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运河路555号时代国际A幢35层
国际贸易销售工程师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6K-8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21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人
最低学历: 本科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于1994年正式成立,是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简称国机集团,原机械部)旗下子公司,是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试验设备(同隶属于国机集团)唯一出口平台。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试验机标准化委员会支撑单位,被誉为中国试验机技术的摇篮。试验设备依托中机试验多年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奠定的专业优势,近60年的技术积淀,持续专注试验与校正装备、汽车自动化装配、检测服务等业务的研发创新,拥有试验机行业内最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专机产品研发制造体系,是中国顶尖的工程试验设备和材料试验解决方案提供商。
       
岗位要求

现公司诚聘国际贸易销售工程师,负责电子蠕变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全自动校直机、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高频疲劳试验机、汽车自动化生产装配线、传感器、引伸计、静压作动器等试验设备的业务推广和产品销售。
       要求理工科本科以上(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材料、物理等专业优先),CET6。外经贸或外语类专业(小语种优先),高中分班或高考按理工类考生/学生亦可。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每周双休 话补 交补 饭补
公司简介

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机械部,现世界500强之一)。 公司于1994年正式成立(1992年在无锡设立办事处),央企子公司,现有办公用房3500平米,具有专业的检测室(自有),投资制造企业,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机械工业部长春试验机研究所)和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叉持股。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向全球市场出口,业务涵盖了机械行业各领域(例如农业机械、流体机械设备、石油机械设备、机械加工设备、船舶及疏浚、空分设备、试验机设备、检测设备、机械基础件等等),同时承接境内外工程成套项目。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9年通过14001环境安全及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开拓、创新、责任、共赢;企业精神:思进取、行严谨、共包容),重视人才培养和锤炼,为员工搭建了可以充分施展才能的舞台,以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方式实现企业、员工共赢局面。

展望未来,公司将在广阔的国际工程成套及贸易领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创造辉煌的明天!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30
面议
上海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外商独资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