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重庆思欣然美容服务责任有限公司
重庆江北建新东路融景城澜岸1-11-2 查看地图
日化产品
公司简介

重庆思欣然美容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12日,发展前身于2008年起开始从事美容行业。历经专业线美容服务,日化线产品销售,美容连锁管理业务。 

至今公司主要业务于:实体连锁开设,日化线产品销售,专业线产品代理。 

今后发展方向:OEM模式运营,美容行业模式策划,O2O经营理念改革,美容广告制作,美容业教育路线等。 

公司下设:行政部、市场部、品牌推广部、实业部、广告分部、教育中心等六个部门。公司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完善的策划与推广,完善的文化商务管理系统,依托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秀的专业团队,良好的品牌意识及优秀的服务,在我们的客户中赢得了赞誉,得到了认可。在对市场环境和媒体详实分析的基础上,能够切实把握客户的美容需求。作为一个美容服务公司,公司所有同仁不仅仅有着对美容产业的理想和抱负,更有着坚定的信念和追求。公司一直秉承——服务第一、质量保证、策略精准、创意新锐、执行出色的业务精神,全力为客户服务。服务理念:诚实守信、追求完美、精益求精!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美容导师(包住)
6K-8K
不限
重庆市
招4人
前台(包住)
2K-4K
不限
重庆市
招2人
市场部助理(包住)
面议
不限
重庆市
招5人
市场部专员(底薪4000+包住)
4K-6K
不限
重庆市 江北区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