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长沙浩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300元】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中路568号融圣国际9栋2408 查看地图
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的研发;其他工程设计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计算机外围设备制造(限分支机构);建设工程设计;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制造(限分支机构);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互联网销售;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楼宇设备自控系统工程服务;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工程服务;智能卡系统工程服务;游戏软件设计制作;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办公设备耗材、计算机零配件的销售;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涂料的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

长沙浩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浩熙科技),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以及应用软件、解决方案等。以成为业界技术、服务领先的提供商,解决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信息安全、生产效率、系统应用等方面技术瓶颈,以及提供企业信息化建设实施过程中的咨询、监理、维保(包含Oracle、应用系统)等专业服务,推动信息化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目标。

浩熙科技坚持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和贴心的技术维护服务于企业。公司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微软高级认证工程师、思科CCIE/CCNP工程师,Linux认证工程师,虚拟化部署工程师等。并对企业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整体的从咨询-解决-售后的专业服务。

客户服务中心和技术支持部门一直保障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专业电话支持服务。保障客户提交的技术问题平均1小时内响应,并得到有效处理和监控。

作为专注于核心应用解决方案的企业,浩熙科技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充分利用资源,为客户创造核心价值。在短短3年时间内,已经跟近500家企业客户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涵盖中小企业、金融、政府、 教育、医疗等行业。在省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广泛的知名度。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浩熙科技愿用自己的智慧和服务增加您在市场竞争中的筹码,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
2K-4K
补贴:300元
1-3年
湖南省 长沙市
招1人
销售助理/市场助理
2K-4K
补贴:300元
不限
湖南省 长沙市
招3人
销售工程师
面议
补贴:300元
不限
湖南省 长沙市
招5人
区域销售经理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湖南省 长沙市
招5人
微软大客户销售经理
8K-10K
补贴:300元
1-3年
湖南省 长沙市
招2人
销售代表/电销+奖金+高提成
面议
补贴:300元
不限
湖南省 长沙市
招5人
业务精英、销售代表+高提成
4K-6K
补贴:300元
1-3年
湖南省 长沙市
招6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