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山东灵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槐荫区西客站绿地缤纷城4层408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山东灵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工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精细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化学溶剂、化工助剂等多个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紧邻济南西站,交通便利,资源优越。公司在山东省日照市、淄博市等地设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严格规范的质量控制机构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0、清真、Kosher和GMP认证,多种原料药通过了美国、欧盟、英国以及其它国家和地区药品监管机构的认证,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信赖的产品。

公司依托已有业务不断进取,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可优势供应辅酶q10、依曲韦林、洛索洛芬钠中间体、替米沙坦中间体等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产品;并可为化工、制药企业优势提供DMSO、DMC等原辅料,致力于打造综合采购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建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具备专业而高效的研发能力。同时,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药学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开展合作,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攻关新型品种,力争成为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技术、生产、销售、服务等团队的协同努力,凭借严谨务实、诚信经营的作风,公司在化工医药领域树立了宏源品牌,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客户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了遍布全国各大省市,远销北美、欧盟、日本等地的世界级销售网络,年销售额数亿元,并在继续快速发展中。

公司全体职工坚持“创造价值,成就更美好的社会、家庭和自我”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空间,为打造造福社会、受人尊重的长青企业而不懈奋斗。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外贸专员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东省 济南市
招4人
医药中间体贸易专员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东省 济南市
招6人
化工贸易专员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东省 济南市
招6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