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校企合作产业园区运营合作
产业园区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是实现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培养优势产业集中发展、促进财政稳定增长的重要载体。
万企千校平台拥有2800+所高校资源和60000+企业资源,可以帮助地方政府创建独具特色的校企合作产业园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校企合作产业园区不仅具有其他产业园区的共有功能,还可以为园区及其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等整体解决方案。
1人才资源库

未来产业园区的发展趋势必然是以人聚产、以人促产,万企千校平台拥有2800多所合作院校资源和180万大学生人力资源优势,以校企合作产业园区为载体,能够为地方和全省的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

1、丰富的人才储备资源

万企千校拥有2800多所高校和60000多家企业资源,得到数位诺贝尔奖得主与数百名长江学者及专家的支持。这里不仅拥有海量大学生、职校生资源,还有技能娴熟的蓝领工人、有丰富经验的职场中层、有成功企业家和创始人等,能为园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2、成熟的人才培育机制

万企千校通过既有的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培育符合产业需求、岗位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这类学生进入园区可以为园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

3、灵活的人才选拔方式

万企千校通过组织岗位技能考试、全国性的大赛、校政企对接会议等方式,吸引全国各地的人才参与,为校企合作产业园区优中选优,挑选适岗顶岗的优秀人才。

2项目合作

万企千校引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各大企业、全国高校四方汇聚,开创"校·企·金·政"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无论是项目引进,还是项目发布,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解决方案。

1、雄厚的项目转化资源

万企千校与全国2800多所高等院校有合作关系,而各高校都有自己的科研成果,万企千校可帮助地方举办全国性高校科技成果展,引进符合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的科技项目,并与园区共同做项目孵化。

2、对口的合作企业资源

目前,万企千校合作的企业已有60000多家,涉及各行各业,可根据园区的产业集群特点对接相应企业,帮助当地解决就业,推动集群产业规模化效益扩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3、高端的智力服务

万企千校拥有数位诺贝尔奖得主与数百名长江学者及专家的支持,可为校企合作产业园区提供行业前沿、技术前沿等领域的咨询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

3孵化基金

万企千校平台与地方政府和各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协议,创立由政府投资引导,市场主导,社会投资为主体的多元化孵化基金,实施专业化市场运作。例如针对企业融资难、发展难等问题,提供资金支持,同时链接高校人才、技术资源,提供人才、产品开发、宣传推广、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支持,从而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务地方经济。

咨询电话:4006-010-699,期待与您的合作!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