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报关与国际货运

发布于2020-09-03 13:58:32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031

¥ 10.00 / 人次
1. 所谓正常价格首先是指()。 (2分)
2. 某公司进口一批货物,应纳关税80万元;海关于3月2日(周四)填发税款缴款书,但公司迟至3月28日(周二)才缴纳关税。海关应征收关税滞纳金()。 (2分)
3. 下列()在进口前不需向海关办理备案申请手续 (2分)
1. 所谓正常价格首先是指()。
2. 某公司进口一批货物,应纳关税80万元;海关于3月2日(周四)填发税款缴款书,但公司迟至3月28日(周二)才缴纳关税。海关应征收关税滞纳金()。
3. 下列()在进口前不需向海关办理备案申请手续
1. 无代价抵偿货物是指进出口货物在海关放行后,因残损、短少、品质不良或者规格不符,由进出口货物的收发货人、承运人或者保险公司免费补偿或者更换的与原货物相同或者与合同规定相符的货物。 (2分)
2. 某货物为宁波雅海设备有限公司从美国购买,由洛杉矶起运,途经香港转船,最终运抵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货物报关单的起运国栏填报“美国”,装货港栏填报“洛杉矶”。 (2分)
3. 申报的方式指的是进出口货物申报所使用的手段与方法,在我国目前主要使用纸质报关单这种形式。 (2分)
1. 无代价抵偿货物是指进出口货物在海关放行后,因残损、短少、品质不良或者规格不符,由进出口货物的收发货人、承运人或者保险公司免费补偿或者更换的与原货物相同或者与合同规定相符的货物。
2. 某货物为宁波雅海设备有限公司从美国购买,由洛杉矶起运,途经香港转船,最终运抵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货物报关单的起运国栏填报“美国”,装货港栏填报“洛杉矶”。
3. 申报的方式指的是进出口货物申报所使用的手段与方法,在我国目前主要使用纸质报关单这种形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