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建筑设计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18 16:15:25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644

¥ 10.00 / 人次
1. 在AutoCAD中,为了记录修复信息,系统出现故障后自动在下一个任务中显示“图形修复”窗口,此时需要将系统变量 RECOVERYMODE 设置为()。 (2分)
2. 在AutoCAD中,工作移动图形时,可利用以下哪种方式实现? (2分)
3. 在AutoCAD中,创建和编辑命令时,用户界面元素中的宏可以只包含一条命令和一些特殊字符。大部分命令以 ^C^C 为开头,表示()。 (2分)
1. 在AutoCAD中,为了记录修复信息,系统出现故障后自动在下一个任务中显示“图形修复”窗口,此时需要将系统变量 RECOVERYMODE 设置为()。
2. 在AutoCAD中,工作移动图形时,可利用以下哪种方式实现?
3. 在AutoCAD中,创建和编辑命令时,用户界面元素中的宏可以只包含一条命令和一些特殊字符。大部分命令以 ^C^C 为开头,表示()。
1. AutoCAD中,使用Text命令创建的各个文字对象是相互独立的。 (2分)
2. AutoCAD中,填充图案可以是关联的,也可以是非关联的。 (2分)
3. AutoCAD中,文字、面域、构造线仅能作为延伸的边界,不能作为延伸对象。 (2分)
1. AutoCAD中,使用Text命令创建的各个文字对象是相互独立的。
2. AutoCAD中,填充图案可以是关联的,也可以是非关联的。
3. AutoCAD中,文字、面域、构造线仅能作为延伸的边界,不能作为延伸对象。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