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电子商务

发布于2020-08-27 11:18:01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714

¥ 10.00 / 人次
1. TMS的最复杂功能是()。 (2分)
2.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在人员和机构方面进行重大调整,而你正负责开发一个重要客户,并且已经取得较大进展,这时公司让你放下现在的工作,到一个新部门去,你会采取哪一种做法? (2分)
3. 在信用证付款方式下,通知银行的职责是()。 (2分)
1. TMS的最复杂功能是()。
2.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在人员和机构方面进行重大调整,而你正负责开发一个重要客户,并且已经取得较大进展,这时公司让你放下现在的工作,到一个新部门去,你会采取哪一种做法?
3. 在信用证付款方式下,通知银行的职责是()。
1. 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财产权,是从事智力创造性活动取得成果后依法享有的权利。通常分为两部分,即“著作权”和“版权”。 (2分)
2. 设置旺旺的自动回复信息,内容上不能加上任何网络链接。 (2分)
3. 提示付款是指汇票付款人承诺在汇票上到期日支付汇票金额的票据行为。 (2分)
1. 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财产权,是从事智力创造性活动取得成果后依法享有的权利。通常分为两部分,即“著作权”和“版权”。
2. 设置旺旺的自动回复信息,内容上不能加上任何网络链接。
3. 提示付款是指汇票付款人承诺在汇票上到期日支付汇票金额的票据行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