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家具设计师(3dmax)

发布于2021-09-18 10:02:12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989

¥ 10.00 / 人次
1. 本世纪三十年代提出“少就是多”设计思想的大师是()。 (2分)
2. 在高温和高含水率的条件下,()。 (2分)
3.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家具始终融科学、技术、材料、文化和()于一体。家具除了是一种具有实用功能的物品外,更是一种具有丰富的艺术品。 (2分)
1. 本世纪三十年代提出“少就是多”设计思想的大师是()。
2. 在高温和高含水率的条件下,()。
3.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家具始终融科学、技术、材料、文化和()于一体。家具除了是一种具有实用功能的物品外,更是一种具有丰富的艺术品。
1. 家具设计师只有深入了解材料的加工性能、装饰性能、使用性能,才能保证家具的品质。 (2分)
2. 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是用天然木质单板或人造木质贴在胶合板表面制成。 (2分)
3. 从人体坐姿及其动作的关系分析,人体休息时。人的坐姿是向后倾靠,使腰椎有所承托。因此,坐面大部分设计成向后倾斜,斜角度为3~8度。 (2分)
1. 家具设计师只有深入了解材料的加工性能、装饰性能、使用性能,才能保证家具的品质。
2. 装饰单板贴面胶合板,是用天然木质单板或人造木质贴在胶合板表面制成。
3. 从人体坐姿及其动作的关系分析,人体休息时。人的坐姿是向后倾靠,使腰椎有所承托。因此,坐面大部分设计成向后倾斜,斜角度为3~8度。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