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服装设计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26 16:02:07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299

¥ 10.00 / 人次
1. 在Coreldraw中,关于矩形、椭圆及圆角矩形工具的使用,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2分)
2. 在Coreldraw中,对A执行克隆命令,再对子对象B执行再制命令得到对象C,现在对A执行封套命令,结果是()。 (2分)
3. 在下列色彩模式中,支持色域最广的模式是()。 (2分)
1. 在Coreldraw中,关于矩形、椭圆及圆角矩形工具的使用,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2. 在Coreldraw中,对A执行克隆命令,再对子对象B执行再制命令得到对象C,现在对A执行封套命令,结果是()。
3. 在下列色彩模式中,支持色域最广的模式是()。
1. 在Coreldraw中,作为图案的图形只能是矢量图形,不能是位图图像。 (2分)
2. 矢量图是由像素组成,所以放大以后会产生马赛克现象。 (2分)
3. 在Coreldraw中,对象进行群组后,按ALT可选择其中的某个对象。 (2分)
1. 在Coreldraw中,作为图案的图形只能是矢量图形,不能是位图图像。
2. 矢量图是由像素组成,所以放大以后会产生马赛克现象。
3. 在Coreldraw中,对象进行群组后,按ALT可选择其中的某个对象。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