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平台助力河南省教育厅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更加注重稳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相关政策部署,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万企千校平台(www.qxwq.org.cn),共同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 

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66万人,受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此次“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是省教育厅推出的完善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功能、聚力共享优质就业资源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

万企千校平台是服务全国校企对接的专业性综合化平台,平台将联合河南省教育厅为河南应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好就业服务,扩展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自万企千校平台建立以来,联合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制定基于岗位标准的产业化课程,将企业的工作流程、岗位标准提前进入课堂供学生学习,并遵循“谁用人谁评价”的原则,由企业制定考核标准,通过考核取得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的同学,进入平台企业就业时可以额外获得300元—10000元不等的补贴费用。

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高校教师利用假期学习企业先进技能,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万企千校平台也联合海尔集团、大唐电信集团等单位为广大教师开展线上师资培训活动,并取得了教师的一致好评。疫情之后,平台还将举行百企高管进校园、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校企合作高峰论坛等系类活动,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万企千校特别推出“万企岗位“和”千校人才“小程序,方便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以及企业招聘。

QQ图片20181023153742.jpg

QQ图片20181023153747.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