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武汉金元泰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10个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光谷总部国际2期光谷总部时代1栋703-2室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2-08-05
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1.负责招聘渠道拓展、部分岗位人员招聘、员工履历的建立与维护等工作;

2.开拓维护招聘渠道,包括: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网站等
3.
针对所负责的岗位,初筛简历,预约并安排初试(打印简历等文件、面试通知,将初试结果及相关表格反馈到人力资源部); 

4.针对所负责的岗位,跟踪初试、复试、转正整个过程,跟踪离职过程,维护员工关系; 
5.
建立和维护内部应聘人才资源库.


岗位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3.  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 有比较好的心理承受能力,踏实肯干,良好的团队精神,有亲和力,诚实,公正、细致、耐

心。


公司简介

武汉金元泰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武汉光谷一家专业的大宗商品投资公司。作为投资中介机构,其可以为中小型投资者提供大规模投资,并以专业的团队依照投资目标进行合理组合,理财项目均为严格审核下的企业借款项目,武汉金元泰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刻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
在四年的发展过程中,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并拥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吸纳了金融、法律、财务等各方面的精英人才。公司有着合理的机构设置以及健全的内部体系,下设技术部、财务部、行政部、投资部四个部门,全力进行投资业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公司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本着服务客户的职业理念,提供相应的投资业务,满足投资者的各项需要,主营大宗商品投资,未来会扩展到风险投资以及小额贷款领域,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方便。公司现处于迅速扩张中,为广大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依托互联网,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以及高收益的理财保障,凭借合规的经营、专业的管理、丰富的经验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为投资者以及借款人提供了对应的桥梁,秉承客户体验值上的理念,并为投资人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以投资领域的保障力作为基础,对客户负责、对自身负责、对员工负责,使企业进一步得到全面而稳健的发展。

核心管理团队:通过规范运管管理,不断提升投资服务和交易风险控制水平,坚持以树立品牌影响力、创新商业营销模式和协作共赢为重点的科学理念,为企业发展保持持久动力。
技术分析团队:独到的视野和专业的技术水平,时刻把握市场最新动态,紧贴最新市场走势,及时传递最新消息,让客户在资产保值的基础上实现持续稳定的增值。
客户服务团队:“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使命”,以最贴心的服务和最真挚的热情满足每个客户不同需求。
市场营销团队:“专业成就卓越”,以专业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开创多元化的营销渠道,创造出卓越的价值。
战略发展团队:以战略的眼光规划围绕投资者及合作伙伴需求的服务体系,打造未来品牌发展的成功之路。

公司依托互联网,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以及高收益的理财保障,凭借合规的经营、专业的管理、丰富的经验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为投资者以及借款人提供了对应的桥梁,秉承客户体验纸上的理念,并为投资人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以投资领域的保障力作为基础,对客户负责、对自身负责、对员工负责,使企业进一步得到全面而稳健的发展。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江西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10
面议
安徽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