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广州北开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3个
公司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江南大道南409号201室,昌岗地铁站A出口向左手边直走到香江家居,公交站是礼岗。(省口腔医院)
客服坐席代表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2-08-05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工作性质:实习
招聘人数:50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客服坐席跟据其工作内容主要可分为以下几类:
1、普通资询类:为用户提供相关的信息资讯,并对用户信息记录或转交。
2、技术支持类: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及安排相关服务等。
3、市场销售类:外拨进行电话营销。
4、信息采集类:对大量的数据进行筛选、过滤、采集或核实。
5、回访投诉类:处理用户投诉建议,对部分用户进行回访。
6、其他事务类:通过电话完成各类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通过接听电话和主动呼出,解决客户咨询的问题,并进行产品的电话销售。
通常由坐席电脑和坐席电话组成,由于在打电话的同时,操作电脑很不方便;因此坐席员多使用耳机,并通过电脑.查资料.. 并将这些来话按指定的转接方式传送给具有相关职责或技能的各个业务代理!
1、 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及意见等,做好记录及时反馈;
2、 收集客户及相关市场资料,建立和管理客户档案信息数据库;
3、 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掌握客户需求;
4、 负责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协调,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公司简介

北开网络科技是北开集团.香港的下辖公司,北开集团.香港下辖控股公司有:广东北开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北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知识经济时代与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北开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电子商务模式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内部设置有商标/专利运营事业部、法律维权诉讼事业部、电子商务运营事业部、科技项目申报事业部、国际部、品牌推广策划部等。是国内首家顾问式 &一站式服务的知识产权风险管控与运营机构, 结合品牌推广策划服务, 在国内开创了以运营模式实现“企业网上知识产权与网下知识产权”立体保护的先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上与网下”知识产权服务,是中国最具创新型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提供商。

 

广东北开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所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核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并由知识产权专业律师、知识产权顾问、国家一级电子商务师、政府高官顾问、商标代理人、 专利代理人、版权代理人、品牌与企业管理专家、品牌保护实战专家、品牌营销运营专家共同组建而成的大型涉外专业服务机构及国内 现代化服务型企业。其中商标及专利事业部目前拥有执业专利代理人 3 5 位(其中 1 0 位具有中国执业律师执照, 2 位拥有美国执业律师和专利代理人执照),专利工程师 4 0 位,商标代理人 1 5 位,版权代理人 6 位,科技项目经理1 5 位,知识产权顾问 1 0 0 余位,他们都具有理工科或法学专业背景,接受过系统的知识产权法律的专门培训,并且掌握多门外语,专业全面覆盖了包括法律、机械、电子、电气、物理、激光、冶金、化学、化工、生物、医药、计算机、通信、半导体、食品、材料、土木工程、工业设计等各种技术领域。

 

启于诚信,源于专业,公司以提供诚信、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为宗旨,崇尚团队精神,坚持专业化的发展特色,其专业领域除在传统领域能够保持优势外,在新兴及热点领域,如知识产权托管、知识产权的电子商务、知识产权风险管控、知识产权维权诉讼、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地图分析、知识产权调查与保护、知识产权评估及交易、科技项目政策指导等业务的研究与实践中也一直处于业内前沿。公司多年以来的出色业绩不仅赢得了境内外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有关政府管理当局的高度肯定。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向前和企业创新化的推进, 北开的发展极为迅速,并已在中国北京、东莞、中山、上海、深圳、佛山和新加坡设立了分支机构,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新德里、悉尼、汉堡、巴黎、伦敦、纽约、洛杉矶等国外城市建立了联络处或者业务服务机构。成为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提供商。谱写了中国本土品牌奋斗、超越的精彩篇章。

 

而北开超智能建站引擎更是建基于北开强大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的最直接的线上推广服务,结合强大而先进的网站管理和营销系统,为客户建立更饱满、更强大的公司品牌形象、直观、便捷的操作方式不仅及其方便客户的管理其自身的公司品牌形象官网,直觉化用户操作体验更令客户常常令客户乐在其中,建设和管理的公司官网就如制作ppt那么简单。

 

    北开超智能建站引擎可谓完全颠覆所有人对网站的建设以及日常管理的认知,从建站到管理完全可以一手掌握,从此告别一波三折、未尽人意的建站和管理体验。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北京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5
面议
陕西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