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溧阳市大石山旅游农庄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溧阳市溧城镇西郊大山下158号 查看地图
旅游、采摘、茶叶、花海、婚纱摄影等
公司简介

溧阳市大石山旅游农庄位于溧阳市西郊大石山风景区内,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休闲、农产品于一体的江苏省四星级旅游农庄。农庄以严格的管理、有序的培训、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经营效益吸引各界精英加入到员工队伍中来。同时,农庄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通过一个完善的员工福利待遇政策,重视员工、体恤员工,不仅使员工的生活得到了全面的保障,另外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工作之外施展才华的舞台。

另外,农庄及将为员工提供以下福利:1、免费班车接送。2、免费食宿(用餐标准:两菜一汤/餐;宿舍:提供电视、空调、淋浴)。4、员工生日发放蛋糕券。5、生病住院的员工给予企业关怀。6、根据员工工作年限,实行员工晋级制及基层管理人员内部晋级制,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大石山旅游农庄欢迎您的加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销售
面议
不限
江苏省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