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上海孝信投资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上海市松江区九泾路701号 查看地图
上海孝信首先致力于高速交易领域,作为传统证券交易业务的延伸,这一领域填补了国内证券市场的空白。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孝信在这一细分领域已经成为国内的当仁不让的领先者,并不断加强自己的优势地位。 在坚持公司基础业务的同时,孝信紧跟国内国际金融市场的趋势,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对新的金融产品如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业务进行研究和实践, 以保证公司在日新月异的金融市场上不断开拓前进。目前在多个新兴的产品上已经具备相当的研发和交易能力,这些快速成长的业务领域必将成为今后公司长期发展的有力保证。
公司简介

上海孝信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如果,非专业的你想跨入金融行业;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专业实力平台;

如果,你想获得可以持续发展的专业技能;

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务自由。

上海孝信,中国市场上最具特色的金融资产交易公司;

上海孝信,年交易额数十亿,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上海孝信,秉承严谨专业的交易风格,打造实力交易团队;

上海孝信,关注员工学习成长,为员工良好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加入我们,成为精英人才,自信面对未来,与巨人同行!

第一部分:公司介绍

上海孝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孝信”)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上海。公司长期从事国内外证券、商品期货的交易业务。经过多年快速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金融资产交易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年交易额已达数十亿人民币,成为国内成长最快、最具潜力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一。

自成立以来,上海孝信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专业发展、不断创新之路:紧密围绕“低风险,高增长”的经营理念,创建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经营及业务发展模式;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构筑起稳固的业务发展平台;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引进人才,培育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员工队伍;目前拥有具备高素质、精通专业操作的人才二百余名。同时强化以高速交易为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深化以“规范管理、和谐共赢”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奠定和巩固了公司持续健康成长的内在基因。

上海孝信依托自身的人才优势与兴业证券、广发期货,海通证券等多家行业领先的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取得了稳定、高速的交易通道,为公司业务稳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部分:业务领域

    上海孝信首先致力于高速交易领域,作为传统证券交易业务的延伸,这一领域填补了国内证券市场的空白。经过多年的努力,上海孝信在这一细分领域已经成为国内的当仁不让的领先者,并不断加强自己的优势地位。

    在坚持公司基础业务的同时,孝信紧跟国内国际金融市场的趋势,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对新的金融产品如融资融券、个股期权业务进行研究和实践, 以保证公司在日新月异的金融市场上不断开拓前进。目前在多个新兴的产品上已经具备相当的研发和交易能力,这些快速成长的业务领域必将成为今后公司长期发展的有力保证。

第三部分:人才计划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规范管理、和谐共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品格,人尽其才”是公司的人才战略。不断引导和激发员工积极性。公司为保证自身人才需要,搭建了行业内唯一的培训+就业平台,对无从业经验的培训生,公司将免费提供为期6个月的概念理解,基本技能培训和心理素质培训,凡结业者,公司全部录用。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求,特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人才(致力于金融交易行业长期发展者)。

招聘职位:交易员(非营销)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3、应往届毕业生含(2016届),25周岁以下;

4、对数字敏感,反应敏捷,注意力强;

5、事业心强,为人诚信正直稳重,工作认真仔细,有良好的情绪控制能力和自律性;

6、致力于金融交易行业长期发展者。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交易策略的执行,独立分析金融市场,自主下单;

2、合理安排资金运作,严格把控交易风险,确保稳定盈利;

3、培训期模拟仓交易达到考核标准后,由公司提供资金进行交易;

4、结合市场变化情况及时与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合理调整交易方案;

5、撰写、编制交易日志,按要求整理并报送交易数据。

福利待遇:

上海孝信的企业文化强调“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制定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特色福利体系:

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

特色福利:公司提供食宿

(食堂:自营食堂及便利店,专人负责,确保员工饮食安全。员工宿舍:完备的住宿设施、规范管理、良好的入住环境)

培训津贴:提供零起点专业培训,提供前往上海交通费并按月发放生活津贴;

薪资待遇:底薪(3000至5000)+绩效奖金;

社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假期: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行业假期;

员工旅游:定期安排员工国内外出游活动。

如何加入:

1、官方渠道:学校官方就业信息网、全国高校一站式就业平台、211校招网、应用人才培养工程就业协会。

2、面试申请:联络招聘人员获取并完成《面试登记表》,统一提交至上海总部审核,通过后可参加面试。

3、参加培训:面试通过后,统一安排前往上海参加培训,签订三方协议。

4、正式入职:培训结束并达成各阶段考核标准,正式签署劳动合同,办理入司。

5、招聘有效期: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本次招聘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186-2937-0362 

简历投递邮箱:hr_shxx@163.com

官方QQ招聘群:387627286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交易员(操盘手)
面议
不限
上海市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