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中英硕士项目

咨询电话:010-66083178

结束时间:2030-12-31    发布时间:2019-12-18

项目简介

中英本硕直通车项目是国内独家针对大专及本科生提升学历、移居英国的快速通道,采用国内国外联合培养的合作模式即可分别获得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的本科与硕士学位,符合条件的国内院校的大专及本科生分别在国内完成专科和本科的学习,可直接进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进行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习。本项目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名校,旨在帮助学生缩短留学周期,让学生顺利完成国外规定的学业课程,获得国外学位及移民海外的需求。

 

项目优势

一、海外工作签证积累经验

若在英国攻读完本科或硕士,可获得工作签证,不仅可以积累人脉和经验,而且可以获得符合移民要求的多种工作需求,回国后教育部学历认证,被各地方政府视为高端技术人才,符合国家急需的高技术复合人才的标准。

 

二、学历快速提升

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支持,国内+国外分段联合培养,快速实现学历逆袭,合理节省出国费用。

 

三、费用预算低

英国留学学费和生活费相比美国要低很多,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约在20万人民币左右。

 

四、便捷的移民通道

PSW求学后工作签证政策。2021年夏季开始,在英国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完成学位以上课程的学生都有资格申请PSW签证,这也包括那些已经在英国就读的学生。” 毕业后能在英国工作两年。


项目文件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