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中加专升本项目

咨询电话:010-66083178

结束时间:2030-10-31    发布时间:2019-10-17

项目简介

中加本硕直通车项目是针对大专及本科生提升学历、移居海外的定制通道。

采用国内2.5+1.5(专升本)/3.5+2(本硕连读)年的合作模式即可分别获得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本科与硕士学位,符合条件的国内院校的大专及本科生分别在国内完成2.5年及3.5年的专科和本科的学习,可直接进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进行本科和硕士阶段的学习。本项目对接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名校,旨在帮助学生缩短留学周期,让学生顺利完成国外规定的学业课程,获得国外学位及移民海外的需求。

 

项目优势

一、海外3年工作签证积累经验

若在加拿大攻读完本科或硕士,可获得加拿大3年的工作签证,不仅可以积累人脉和经验,而且可以获得符合移民要求的多种工作需求,回国后教育部学历认证,被各地方政府视为高端技术人才,符合国家急需的高技术复合人才的标准。

二、学历快速提升

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支持,国内2.5-3.5+国外1.5-2年分段联合培养,快速实现学历逆袭,合理节省出国费用。

三、费用预算低

加拿大留学学费和生活费相比美国,英国要低很多,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约在15万人民币左右。

四、便捷的移民通道

完成两年课程并获得毕业证的学生,在毕业后无条件申请3年工作签证,获得3年工作签证后,学生在新省及大西洋区域其他三省范围内找到雇主并出具一年的雇主offer,即可提交大西洋移民项目的申请,达到快速移民的目的。

五、签证成功率高

学生在办理签证之前出具转学分报告,明确留学目的,使学习计划更合理,签证的通过率更高,清晰转移课程数量,降低担保金额,解决资金少的家庭签证问题。


项目文件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