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是国内领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由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千校万企(北京)科技集团搭建并运营,平台通过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为企业、高校和地方政府提供持续发展的产教融合落地实施方案。目前平台聚集了全国2800多所高校、60000多家企业,以及众多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具备了升级高教、赋能企业,服务经济的资源优势。

宗旨:让人才实现价值,让科技创造财富。

理念: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

平台通过扎根产业助教育,赋能企业促经济,德智技实评人才三个维度为政府、高校、企业提供如下项目服务:

.为政府提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六个一发展工程(一赛一展一人才,一路一园一大学)六个是指在所在区域建立:一个创新创业大赛、一个全国科技成果展、一个地方产业人才库,一个万企千校互联园、一条产业研学线路、一所产业大学。

.为高校提供校企合作教学方案四产三实两大赛,一园万企稳就业,四产:产业教材、产业教师团队、产业考试系统和产业项目;三实:校企园区实训基地、校外产业实训基地和公共实训基地;两大赛:各地政府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和应用型人才大赛;一园万企稳就业:万企助教创新园,万企岗位就业系统(产业题库+考试系统,能力认证体系,以及万企岗位就业程序、地方产业人才库、万企千校平台等就业系统)。

.为企业提供千校赋能企业解决方案从人才、产品开发、管理培训、市场营销、宣传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设岗位人才库,彻底解决招人难、人才流失大和岗前培训的问题;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帮助企业在产品开发、销售、市场、管理、售后以及品宣等方面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