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服装搭配师

发布于2023-06-05 15:26:33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49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766

¥ 10.00 / 人次
1. 服装搭配师穿着得体的内涵不符合自己的身体特征的是()。 (2分)
2. 如果女性脚过大,尽量选择与服饰色彩相近的鞋袜,可使脚显小,尤其色泽谐调很重要。同时,不宜穿用(),肉色和米色最不引人注意。 (2分)
3. 看见红色,想到火、太阳,这是色彩的()。 (2分)
1. 服装搭配师穿着得体的内涵不符合自己的身体特征的是()。
2. 如果女性脚过大,尽量选择与服饰色彩相近的鞋袜,可使脚显小,尤其色泽谐调很重要。同时,不宜穿用(),肉色和米色最不引人注意。
3. 看见红色,想到火、太阳,这是色彩的()。
1. 在整体设计中,服装侧重于款式的配套和色彩的搭配;形象侧重于发型、化妆与服装情调的协调;服饰品侧重于主题、情调的需要,以及与服装的内在联系。 (2分)
2. 选择服装搭配主色的主要依据一是根据设计主题、情调、效果,二是根据所掌握的面料色彩进行选择。 (2分)
3. 系列时装设计中的创意时装的构思,不能把自己的思维局限在穿着功能上,而要把思想放开,深层次挖掘意念,把设计的中心转移到自己的思想、感情上来。 (2分)
1. 在整体设计中,服装侧重于款式的配套和色彩的搭配;形象侧重于发型、化妆与服装情调的协调;服饰品侧重于主题、情调的需要,以及与服装的内在联系。
2. 选择服装搭配主色的主要依据一是根据设计主题、情调、效果,二是根据所掌握的面料色彩进行选择。
3. 系列时装设计中的创意时装的构思,不能把自己的思维局限在穿着功能上,而要把思想放开,深层次挖掘意念,把设计的中心转移到自己的思想、感情上来。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