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物流管理

发布于2020-08-28 19:37:15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4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600

¥ 10.00 / 人次
1. 下列哪种危险品的标志为符号是黑色,底色是柠檬黄色? (2分)
2. 下列各选项中,()不是物流信息的特征。 (2分)
3. 当采供双方之间关系为战略合作伙伴且供应商,也能从采购成本降低中受益时,采购方应该采用的采购定价方法为()。 (2分)
1. 下列哪种危险品的标志为符号是黑色,底色是柠檬黄色?
2. 下列各选项中,()不是物流信息的特征。
3. 当采供双方之间关系为战略合作伙伴且供应商,也能从采购成本降低中受益时,采购方应该采用的采购定价方法为()。
1. 供应链管理下的库存控制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三大类,是()。 (3分)
2. 关于物流成本的内容,由于企业类型的不同、成本分析的角度不同以及经济分析的目的不同,会导致物流成本内容包含上的差别。一般而言,物流成本包含的主要内容有()。 (3分)
3. 区域物流规划是一项()很强的规划工作。 (3分)
1. 供应链管理下的库存控制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三大类,是()。
2. 关于物流成本的内容,由于企业类型的不同、成本分析的角度不同以及经济分析的目的不同,会导致物流成本内容包含上的差别。一般而言,物流成本包含的主要内容有()。
3. 区域物流规划是一项()很强的规划工作。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