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教育咨询师

发布于2020-09-03 14:18:50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

¥ 10.00 / 人次
1. 喜欢创造和自我表达、喜欢艺术的人,属于霍兰德六种类型中的哪一种? (2分)
2. 数学教师在教应用题时,一再强调要学习看清题目,必要时可以画一些示意图,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 (2分)
3. 对于社团工作,是“精耕细作”还是“浅尝辄止”,要结合自己大学生涯规划的实际。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2分)
1. 喜欢创造和自我表达、喜欢艺术的人,属于霍兰德六种类型中的哪一种?
2. 数学教师在教应用题时,一再强调要学习看清题目,必要时可以画一些示意图,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
3. 对于社团工作,是“精耕细作”还是“浅尝辄止”,要结合自己大学生涯规划的实际。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1. 心境是一种比较持久的,微弱的,影响人的整个精神活动的情绪状态。心境是关于某一事物的特定的体验。 (2分)
2. 态度是一种内部准备状态,而不是实际反应本身。 (2分)
3. 十九世纪的英国哲学家斯宾塞认为:“教育即生活”、“教育即生长”、“教育即不断改造”。 (2分)
1. 心境是一种比较持久的,微弱的,影响人的整个精神活动的情绪状态。心境是关于某一事物的特定的体验。
2. 态度是一种内部准备状态,而不是实际反应本身。
3. 十九世纪的英国哲学家斯宾塞认为:“教育即生活”、“教育即生长”、“教育即不断改造”。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