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网页设计

发布于2020-08-24 09:06:24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954

¥ 10.00 / 人次
1. 在HTML中,要定义一个空链接使用的标记是()。 (2分)
2. 如果站点服务器支持安全套接层(SSL),那么连接到安全站点上的所有URL开头是()。 (2分)
3. 下面说法错误的是()。 (2分)
1. 在HTML中,要定义一个空链接使用的标记是()。
2. 如果站点服务器支持安全套接层(SSL),那么连接到安全站点上的所有URL开头是()。
3. 下面说法错误的是()。
1. 对于框架网页的保存方法是,若要保存所有框架页,则在菜单项里选择“file(文件)”菜单下的“save(保存)”即可。 (2分)
2. 作为网页定位技术的表格与层,相对来说表格更为通用,因为层需要浏览器的支持,而表格在任何浏览器下都没有问题。 (2分)
3. Flash中,可以用导线来控制对象按照预定的轨迹运动。 (2分)
1. 对于框架网页的保存方法是,若要保存所有框架页,则在菜单项里选择“file(文件)”菜单下的“save(保存)”即可。
2. 作为网页定位技术的表格与层,相对来说表格更为通用,因为层需要浏览器的支持,而表格在任何浏览器下都没有问题。
3. Flash中,可以用导线来控制对象按照预定的轨迹运动。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