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网络营销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28 10:55:2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623

¥ 10.00 / 人次
1. 列关于网络广告的分类,叙述正确的是()。 (2分)
2. 关于利用BBS发布商务信息,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2分)
3. 将某个网站进行推广的方法,不包括()。 (2分)
1. 列关于网络广告的分类,叙述正确的是()。
2. 关于利用BBS发布商务信息,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3. 将某个网站进行推广的方法,不包括()。
1. 旗帜广告是最常见的网络广告形式。 (2分)
2. 网络营销就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是利用因特网进行各种商务活动的总和。 (2分)
3. 根据国内外网络促销的大量实践,网络促销的实施程序可以有六个方面组成,先后顺序为:确定网络促销对象,设计网络促销内容,决定网络促销组合方式,制定网络促销预算方案,衡量网络促销效果,加强网络促销过程的综合管理。 (2分)
1. 旗帜广告是最常见的网络广告形式。
2. 网络营销就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是利用因特网进行各种商务活动的总和。
3. 根据国内外网络促销的大量实践,网络促销的实施程序可以有六个方面组成,先后顺序为:确定网络促销对象,设计网络促销内容,决定网络促销组合方式,制定网络促销预算方案,衡量网络促销效果,加强网络促销过程的综合管理。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