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 决赛说明

一、决赛时间

2019127日。

二、参赛方式

参赛队伍自接到大赛通知后,请准备以下材料,自行带到决赛现场。

参赛队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可进一步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并自行带到决赛现场,包括答辩用完整视频文件,带有作品点赞、转发、评论、播放等页面的截图(截止到2019年12月4日)。

三、大赛说明及评审方式

(一)大赛主题及内容

主题为智慧光山·奋斗新时代视频内容主要是“光山县风景、历史文化、风俗人情、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光山县产业企业发展情况”等。

参考题材如下:

1.文化光山:优秀传统文化在我县的传承、发展与弘扬,包括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等。

2.乡村振兴: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推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方面的生动实践。

3.光山人,光山事:具有“光山元素”及传播价值的好人好事、美食、方言、民俗文化、美景等。

(二)决赛评选标准

决赛成绩由作品展示、现场答辩部分构成。

1.作品展示

1)作品介绍:介绍视频的主题、基本拍摄情况等内容。时间为1分钟左右。

(2)作品播放演示:播放完整的视频,展示带有作品点赞、转发、评论、播放等页面的截图。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

2.现场答辩

参赛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答辩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具体评分标准如下:

TIM截图20191122164429.jpg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附注

1.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秀

电话:010-66083178  

邮箱:dasai@uec.org.cn

及时了解岗位证书、产教融合、就业创业、大赛动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QQ截图20190902150226.png

 

“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决赛评分表.docx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