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系列活动——线上师资培训(一)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知识与技术的融合----万企千校首期教师培训班

日前,万企千校平台联合了部分行业领先企业面向全国高校教师开展公益性线上师资培训活动。旨在让高校教师深入了解行业产业的发展情况、了解产业前沿、掌握更多的产业实践素材,为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充电加油。首期教师培训参与单位有大唐电信、海尔、金蝶、躺平设计家等企业,面向5G通信、智能制造、室内设计、无人机等专业领域。

第一期室内设计教师培训于2月21日开班,由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提供技术和系统支持,超过13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们反应课程内容实用、技术新颖,并期望万企千校平台能联合企业组织更多同类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万企千校平台计划开展平面设计、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大数据、建筑BIM、服装等领域线上线下师资培训30余场,帮助企业搭建与高校交流合作的捷径,促进企业的产品、课程、设备、技术、项目能在2000多所高校顺利推进,欢迎有产教融合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与平台联系。



企业扫码参与

image.png


高校扫码参与

image.pn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