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平台辽宁办事处与光合空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6
2020年4月30日,万企千校平台辽宁办事处与沈阳光合孵化空间在沈阳百联商厦5楼光合空间创业孵化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孙方红副院长等领导参与签约仪式。

 
万企千校平台由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搭建并运营,平台通过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为企业、高校和地方经济提供持续发展的产教融合落地实施方案。达到“培养学生、助力教师、帮助高校、支持企业、服务社会”的目的。

光合空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基于本地化就业创业服务的沈阳市级创业孵化器,具有较好的周边互动资源。依托空间完整的项目孵化系统,配合企业管理、创业就业辅导、政策申请、创投融资等服务。力求打造一个集创新创业、信息共享、项目展示、孵化等多功能社交型专项、专业的企业发展平台。

本次签约仪式后,光合孵化器联合万企千校平台为辽宁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物理空间,为师生提供公益创业培训以及免费对接创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430180336.jpg


双方本着在合作中优势互补,发展企业与高校深入合作的愿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将重点开展学生教师创业就业培训、师资提升、人才输送、空间孵化企业赋能等多方面的对接;同时在人才培养尤其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430180343.jpg


此次万企千校平台与沈阳光和孵化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成为双方共谋发展、共同为人才的培养提供帮扶的新起点和新契机。对高校、对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服务将会越来越完善。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