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大赛快报2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5

创新型室内设计人才培养及

双师型导师培训计划

一、项目发布企业: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官方家装家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项目。

二、项目简介:因家居行业探索新零售模式显得日趋紧迫,家居行业对新型设计人才需求也愈发增多。为此躺平设计家联合万企千校平台发起以创新型室内设计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室内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通过校企合作为社会以及行业培养更多新型人才。

三、项目实施:

躺平设计家将在高校免费提供:

1、教师与学生成体系化的线上学习视频

2、关于室内设计装饰设计等专业实践的教学软件、教材支持及双师型教师培训。

3、关于高校设计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创业类的培训与辅导

4、平台合作设计师、大型家居企业设计师以及行业高管,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的家居行业发展动态、人才需求以及各项应用技术的报告与讲座。

5、躺平设计家将为老师和学生开设校园专区,提供专属的身份标示,并建立学习成长体系,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并展示各院校优秀教学成果以及学生作品,为师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四、项目优势

1.躺平设计家平台拥有大量的商户以及商户产品模型,学生在平台学习和设计生活场景图可直接参与淘宝前端展示,平台将为同学们提供设计方案的所有数据,如销量、查看量等,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检验学生实际操作水平,同时根据数字可以学习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行业需求,提升学生的设计带单能力。同时产生销售,学生将获得一定的分佣金,提升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2.躺平设计家平台不定期开放户型改造、模型制作(翻新)等实际项目供学生实践,专项项目有特殊技能要求的,躺平可提供专家面向老师和学生进行专项培训。

3.躺平设计家将不定期联合平台合作企业,定期开展三方合作,将企业需求(方案设计、场景制作等)开放给高校,共同促进高校学生的应用技能提升。

4、躺平设计家可通过培养学生应用躺平设计软件的场景化导购,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与就业途径

五、合作落地

1.院校即日起即可申请与躺平设计家进行课程合作,躺平设计家可根据院校需求制定相应的课程计划(选修课、实践课等形式均可),并进行匹配相关资源。

2.躺平设计家可为院校设计并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并指导培训学生利用躺平设计工具进行创新创业工作。具体实施可通过院校向万企千校平台提出申请。 

六、申报办法

填写申请表请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eb@uec.org.cn

咨询电话:010-66083178

附件:申请表.docx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